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长乐区委书记、区长同港澳、侨界政协委员座谈

2018-01-16 11:57: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15日下午,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长乐区长蔡劲松深入长乐区政协会议华侨及港澳界讨论组,亲切看望到会的港澳同胞以及海外华人华侨,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共商长乐发展大计。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各抒己见、献计出力,高度评价了区政府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提振精神、敢于担当,拼搏奋进、狠抓落实,在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招商2017、移风易俗、惠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上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许南吉指出,爱国爱乡是长乐华侨及港澳同胞的金字招牌和名片,多年来委员们情系家乡,关心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并利用自身影响力宣传移风易俗、促进民风转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爱国华侨应有的作用。去年,长乐启动滨海新城建设、顺利完成撤市设区,有力带动了长乐全域开发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未来的长乐大有可为,更需要爱国华侨们的鼎力支持,希望委员们一起将好项目、好线索、好建议及时带回家乡,共同助力建设家乡、维护长乐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