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世福总会吴换炎总会长一行到连江考察

2017-11-22 21:46:11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1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吴换炎总会长一行50多人,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副调研员钟增产等陪同下,来连考察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并商讨连江桃园公司有关项目问题。陈钦副县长,以及统战部、台办、外侨办、侨联、国土局、住建局、贵安管委会、潘渡乡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考察。

  吴换炎总会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详细了解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连江桃园公司发展规划,并就连江桃园公司有关项目问题与我县进行沟通交流。

  陈钦副县长对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吴会长和连江桃园公司提出的相关用地问题当即表示:将践行“马上就办”精神,主动贴近企业需求,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解决企业发展用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