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走访香港福州社团联会

2017-10-17 14:45:5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率福州市代表团一行走访香港福州社团联会,看望慰问在港的福州乡亲。

  林晓英对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和各社团机构带领广大榕籍在港乡亲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和谐融洽、爱国爱港表示高度赞赏,并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的委托,向社团联会会员及旅居香港的近40万榕籍乡亲表示亲切问候。她指出,5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福州综合实力整体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事业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广大在港乡亲的关心支持,热忱欢迎广大乡亲回乡投资兴业,并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发展,为联系服务乡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主席俞培俤表示,近年来,福州新区建设步伐加快,滨海新城建设如火如荼,家乡的发展变化令在港乡亲十分振奋,催人奋进,将团结带领广大乡亲亮好“福州名片”,爱国爱港,为家乡出力,为福州争光。

  据悉,位于香港嘉华国际中心的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于今年6月由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香港福建侨民会等10个社团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会员达6万余人,是榕籍在港机构唯一的会务管理指导最高联合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