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鼓楼区侨界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4 10:40:12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0月13日晚,由鼓楼区侨联、洪山镇党委、政府主办,洪山镇侨联、国光社区侨联承办的“鼓楼区侨界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在金牛山体育公园广场精彩上演。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清华、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区政协侨台委主任薛韩、区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呈辉、区侨联副主席林滨州、区政协侨界委员代表、洪山镇党政班子、十街镇统战委员、侨联主席、国光社区共建单位及各界群众500余人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清华、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等领导出席晚会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演出场地彩旗飘扬,舞台背景墙上“庆国庆,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十二个大字熠熠生辉,现场氛围隆重热列,一派节日盛装。晚会19:00正式开始,13个节目依次由:国光之声合唱团(故乡人最亲)、融侨合唱团(向往西藏、哎呦妈妈)、鼓东街道侨联(欢乐之舞)、鼓西街道侨联(情暖花鼓)等13个单位演绎。节目形式新颖多样,内容积极向上,集歌曲、舞蹈、乐器合奏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于一体,融入东南亚民族特色,充分展示海内外华人华侨心向祖国、眷念故乡的意境,给辖区群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谐氛围!

鼓东街道侨联演出印尼舞《欢乐之舞》

国光社区艺术团合唱队《绣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