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州市台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十九大

2017-09-22 07:04: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近日,福州市台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辅导报告的讲话精神,就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台联党组书记林鸿榕主持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同志们分别发言,结合学习谈认识、结合实际谈体会、结合工作谈打算,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习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次重要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是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台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7•26”重要讲话同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创台联工作的新局面、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