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部赴长乐考察

2017-09-01 15:5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31日上午,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部组织90多名成员赴长乐考察,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市侨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福州滨海新城智慧中心、VR体验馆和无创心电(长乐)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对长乐市经济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长乐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高质量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前景令人期待,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部将在联络交往、招商引智方面与长乐积极互动,共同建设长乐。

  余岸明部长对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长期以来积极协助长乐籍华侨华人在国内外生存发展和大力支持福州、支持长乐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能为长乐和世界搭建全新的沟通桥梁,引进优质项目,助力长乐建设,让长乐人民享受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