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东南亚金门籍代表人士来闽商务考察团来榕考察

2017-09-02 15:5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东南亚金门籍代表人士来闽商务考察团来榕考察,参观福州城市规划馆,听取福州新区推介会。

  9月1日上午,应福州市金门联谊会邀请,“东南亚金门籍代表人士来闽考察团”一行29人来榕考察。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福州市城市规划馆,在这里大家领略了福州历史变迁、城市规划与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蓝图,直观地感受到“海乃百川,有容乃大”的福州精神。参观后,考察团认真听取了福州新区管委会所做的现场推介,团员们还就新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具体问题和管委会有关领导开展座谈。会后,考察团团长吕清便表示,此行大部分团员都是首次来榕,福州的城市建设和市容市貌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福州新区具有战略地位独特、区位优势突出等诸多优势,大有可为,未来大家将创造机会来榕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