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

2016-12-19 16:39: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18日,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在厦门成立。通过大会选举,曾志龙当选为福建省侨青会会长,吴华新、余桂州当选候任会长,薛斌当选执行会长,邱建益当选监事长。大会聘请许清流为名誉会长。该会由532名个人会员和17个国内团体会员、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青年团、新加坡华源会等8个海外协作单位会员组成,其中海外委员213人,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

  福建省侨青会遵循《中国侨联章程》,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密切与闽籍海外留学生、华侨华人青年一代、港澳侨界青年及海外、港澳青年社团和侨界社团中的青年组织的联系。侨青会将积极引导和组织福建省侨界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促进福建与世界各国和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更新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