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名城企业集团捐建项目竣工剪彩庆典仪式举行

2010-10-17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1016由名城企业集团捐建的三山嘉儒中学科技楼、嘉儒村思亲路、文体广场和老年活动中心综合楼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剪彩庆典仪式。省市领导、各界企业嘉宾、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俞氏宗亲约700多人参加仪式。

  省、市领导陈扬富、俞、庄奕贤、练知轩、王文贵、陈大强、陈伙金、蔡萍萍、方裕开、林贤、王德玉、陈钦华、游美兴、林中,老领导邱玉清、俞兆坤出席了庆典仪式。

  领导嘉宾们先后参加了嘉儒中学菊宋科技楼剪彩仪式、嘉儒村思亲路剪彩仪式、嘉儒村文体广场和老年人活动中心炎金综合楼剪彩仪式,并分别为项目竣工进行了赠匾、交接和揭牌仪式。

  这四个项目都是近两年由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先生偕同夫人陈华云女士慷慨捐资650万元建设的。

  福清作为著名的侨乡,福清乡亲遍布世界各地,乡亲们在外辛勤打拼,开拓进取,但始终心系桑梓,不忘故土。特别是许多国内外辛勤事业有成后纷纷慷慨捐资,倾力襄助家乡的发展大业。在海内外拼搏了几十年的俞培先生、陈华云女士贤伉俪,眷恋故里,急公好义,积极为家乡的发展献资出力,对教育事业和基础设施更是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四个捐建项目的的竣工剪彩,正是俞培先生、陈华云女士贤伉俪乐于公益、德泽桑梓崇高品格的又一体现。

  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也在仪式上表示,创业是艰苦的,但对家乡的情意依然是浓浓的。嘉儒村是生他养他的地方,捐助家乡公益事业,只是做了自己应该的事情。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乡亲加入到捐助家乡的各项建设中来,共同推动家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