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时代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

2018-12-14 15:50:21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image.png

  12月14日下午,永泰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林红兵应邀作《新时代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统战委员等近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玉主持。

image.png

  林红兵副处长从准确把握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新形势下宗教领域的重点工作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阐述了新形势下宗教问题及如何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宗教政策、法规,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