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福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参与联合义诊活动

2018-10-11 11:02:4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7日上午,福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与福建省天主教“两会”、泛船浦天主教堂联合组织来自省三、市一、市二、市附一及厦门中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在泛船浦天主教堂广场成功举办义诊活动。活动共免费诊治近300人次,向百余人次发放药品,同时还发放了保健手册。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王宁处长亲临活动现场指导,省天主教“两会”、福州教区、福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及泛船浦天主教堂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专业医护人员组成内科、神经外科、妇科、急救技能、中医推拿及养生保健等小组为信徒进行义诊。医护人员认真为前来就诊的信徒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身体,并着重对颈椎炎、骨质增生等常见病进行了治疗。义诊活动中,医生还为信徒讲解了常见病和传染病的预防保健常识。对信徒了解日常卫生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信徒及非信徒的热烈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