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2017“互联网+宗教事务”福州论坛于12月27日开幕

2017-12-27 14:45: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27日,2017“互联网+宗教事务”福州论坛在榕开幕。论坛由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作为指导单位,福建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主办。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宗教与宗教事务管理”为主题,重点关注互联网时代的宗教与宗教学理论、网络宗教活动与宗教问题现状调查、网络宗教事务管理相关法律问题、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与涉宗教媒体建设、运用互联网讲好中国宗教故事等议题。会议为期两天,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各议题开展多维度的研讨。专家学者以及宗教工作部门、宗教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界代表26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