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长乐市组织宗教界人员走进道德讲堂

2017-09-27 07:07: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月26日,长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长乐市天主教爱国会与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主要堂点负责人50余人,参与在长乐市委党校举办的以“诚信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特邀长乐市大众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克强和著名侨领陈荣华援课。陈克强现身说法,以20多年诚信服务的事实,宣扬“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陈荣华以自己旅美的亲身经历,特别是在美国白宫前广场组织了一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升旗仪式,表达中华游子身在异乡、思念祖国的拳拳之心,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活动让参与者受到了一次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爱国爱教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发扬教义中的正能量,为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