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连江县宗教界善行大爱 公益助学

2017-07-03 07:42: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9日,连江县召开宗教场所“规范年”创建活动暨扶贫济困动员部署会,全县四个宗教团体及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连江县宗教场所“规范年”创建活动工作。

  为弘扬宗教正能量,关注贫困学生就学成才,会议现场还开展了连江县宗教界捐资助学活动。县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负责人及与会宗教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现场共认捐善款79.85万元,彰显了连江宗教界人士善行善举的优良传统和传递“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此次募集的资金将有30万元用于支持“连江·陇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涉及社会扶贫方面的项目,帮扶甘肃省陇西县60名贫困大学生就学,其余资金作为我县今后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的专项储备金。

  多年来,连江县宗教界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无论是在汶川地震赈灾、还是在闽西、闽清特大洪水灾害中,都能以实际行动践行“正信正行”、服务社会的宗旨,为促进连江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各界的赞许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