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陈晔赴仓山区调研慈航寺建设有关问题

2017-07-12 08:54: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建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民宗局和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赴仓山区调研慈航寺建设问题,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陪同调研。

  陈晔部长一行实地查看慈航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召开现场会进行专题研究。会上,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慈航寺代表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表看法,深入交换意见,会议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陈晔部长强调,广大爱国华侨对福州市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凝聚侨心、维护侨益、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始终是做好侨务工作永恒的课题。我市重要侨领对家乡怀有深厚的感情,十分关心慈航寺建设,希望各部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推动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