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长乐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2017-06-20 15:05:5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加强金砖系列会议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风险管控,长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从6月20日起,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在长乐全市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整治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行动持续至2018年春节前,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宗教团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场所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动员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长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将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明查或“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方式进行专项督查,全程跟踪,确保检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保障金砖系列会议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