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晋安区委常委丶统战部长林文福调研北峰山区少数民族村建设情况

2017-05-11 16:03:3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5月10日上午,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文福带队调研北峰山区少数民族村建设情况。区民宗局局长赵智云、有关乡镇领导陪同调研。

  林文福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宦溪镇峨嵋村、寿山乡芙蓉村,详细了解当地有关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及具体困难。

  林文福部长对村镇两级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加快少数民族村发展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干部要深入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积极争取少数民族村发展资金,逐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北峰山区的生态优势发展特色经济,力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村民真正带来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