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检查指导“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筹备工作

2017-03-15 17:51:4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福建省第六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承办筹备工作。

  陈晔一行先后来到连江县贵安主会场、小沧乡和天竹村分会场,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解各项活动的准备情况,进一步指导完善安保措施、场地搭建、人员组织等筹备工作。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晔指出,第六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大家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协作,连续奋战,各项筹备工作得以有序开展。陈晔强调,此次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下阶段各单位要继续从五方面抓好筹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精心组织细化方案,全力抓好交通、安保、食品安全等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推演,从细节抓起,确保每个细节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对接,重点做好活动现场的指挥协调,力求对来宾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四要加强宣传,培育品牌,提升影响力,深度挖掘少数民族文化,力争将民族元素融入到旅游细节,打造民族特色旅游文化,提升福州知名度和影响力;五要制定应急预案,细化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我省第六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活动安全、有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