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我市召开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

2016-08-25 00:00:00    【字号

  612,我市召开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长黄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全省设区市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部署精神做出了要求。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以及高新区党群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福州市宗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全市宗教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提升对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对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认识,提升对切实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认识,提升对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宗教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工作力量,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支持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解决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