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7 17:17:3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20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小云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在服务大局中强化使命担当。要聚焦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积极打造建言献策精品,持续深耕“致行”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高质量党派履职上来,彰显致公特色履职担当。

  三、要在履职作为中增强工作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进“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要求,以“强化学习、强化履职、强化服务”为着力点,持续健全完善机关工作机制,践行务实高效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