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8 17:04:4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7日,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和中共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有关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主持学习工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参政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潘俏黎指出,市委会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和中共福州市委的工作部署,继续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力争推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一、要在“专”上下功夫。要突出党建引领,与上级部门、兄弟单位共建和加强自身建设更紧密地结合;

  二、要在“精”上下功夫。要在契合文明创建主题和场景上不断集思广益、做精做优;

  三、要在“真”上下功夫。要在“真学”“真做”中提升文明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机关凝聚力。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