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2023-02-23 19:50:4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1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主持召开2023年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青年骨干党员、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市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精神。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任义文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全市致公党员特别是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青年党员,更要走前头、作表率,发挥出中坚力量的作用,拿出履职的干劲和斗志,共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任义文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全市致公党员特别是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青年党员,更要走前头、作表率,发挥出中坚力量的作用,拿出履职的干劲和斗志,共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讲政治,思想上要更有“动力”。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理论武装的自觉性,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尽责,履职上要更显“能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践行优良作风,在党派工作中,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本领。三要讲协作,工作中要更聚“合力”。将自己优势与党派工作有机连接起来,促进党派履职和本职岗位、工作领域相融合,共同把致公党的人才智力优势发挥出来,积极构建聚合力、汇众智的工作新格局。四要讲规矩,行动上要更具“定力”。对自身要有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必须要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改进作风、提高修养,做到行止有度、知行合一,展现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上,近20名青年党员围绕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履职感悟,并对市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党员纷纷表示,作为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及青年致公党员,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优良作风,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规矩上做到身正心诚,在增长本领、勤勉履职、敬业奉献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致公党福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