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24 10:41:4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月17日,民革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闽侯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应邀莅会指导。民革福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子华、吴永润、黄丽惠、刘磊、陈辉文以及各工委总支主委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民革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民革十四大精神,审议通过民革福州市委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林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福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推进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和履职能力建设水平;要按照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市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和前瞻性,高质量做好参政履职,积极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要聚焦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加强台情研究,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要做精做优“博爱·阳光”工作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为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辉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过去一年民革福州市委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市委会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筑牢同心思想根基;二是心系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效能;三是心有使命担当,进一步展现参政党崭新风貌。(来源:民革福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