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召开

2022-11-24 14:52:2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市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在天和会堂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宣传处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党派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党派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引领履职实践,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着力提升履职质效,聚焦目标谋发展,发挥优势求作为,更好履行政党协商的政治责任,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学习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认真盘点今年工作,拾遗补缺、全力冲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新年度工作。(来源:党派处、致公党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