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各民主党派赴市卫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2022-10-21 15:37:4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带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代表一行10人赴市卫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勇,市卫健委副主任林实,四级调研员林茂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福州市各民主党派赴市卫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座谈会上,郭勇从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福州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一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州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分别围绕加快医疗体制改革、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互联网医院建设、持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打造福州优势医疗品牌以及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对福州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工作与形成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程辉表示,对口联系工作是民主党派了解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情况、促进相关工作开展的重要形式,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民主党派拓展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希望政府职能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加强联络,进一步建立双方交流和沟通的常态机制,在工作中相互促进,增进友谊,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陈子华、林文亮、陈英伟、潘俏黎、罗枫、黄美辉等参加活动。(来源: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