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州市首个“教育·未来”主题“党员之家”在福清揭牌

2022-10-26 15:12:4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21日,农工党福州市首个“教育·未来”主题“党员之家”在福清隆重揭牌。今年以来,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在总结历年“党员之家”创建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有步骤、有重点、创新性、持续性推进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通过实地考察、一对一指导、结合基层特色等方式,整合了福清一中、二中、侨中、元洪高中四个教育支部的资源,共同打造了以“教育·未来”为主题的“党员之家”。

农工党福州市首个“教育·未来”主题“党员之家”在福清揭牌

  作为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第十一个“党员之家”——“教育·未来”党员之家的成立,标志着福州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在加强党员凝聚力工作上迈上新台阶,为党员学习交流、展示风采、参政议政、互帮互助开辟了新平台、展现了新作为。(来源:福清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