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市各民主党派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2022-10-14 17:09:2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主持召开市各民主党派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党派处同志参加会议。

市各民主党派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深入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牢记嘱托、坚定传承,带动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阔步前进。要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增强砥砺奋进、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力量。要提升工作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履职切入点、着力点,在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民主党派担当作为。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好新华社长篇通讯,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发挥好民主党派界别特色和优势,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党派处、民进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