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革福州市委会赴寿宁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培训班

2022-08-26 10:29:5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民革福州市委会在寿宁县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林锋,民革福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子华、黄丽惠、陈辉文及党员骨干、机关干部等近50人参加学习。

民革福州市委会赴寿宁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培训班

  开班式上,寿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霞出席并致欢迎辞。林锋作开班动员讲话,简要回顾上半年市委会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领全局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取得良好成效,并对下半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凝聚共识,在深化思想引领上见实效。二要服务发展,在提高履职效能上见成效。三要突出特色,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上见能效。

  培训期间,开展《重温“三进下党”历史,感悟习总书记为民情怀》等专题教学,组织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等现场教学点,学员们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民革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民革市委会、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