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暑期读书班

2022-08-20 16:08:5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8月11日至8月13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员赴宁德市委党校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2022年暑期读书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医保局局长叶玲为读书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莅会指导。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暑期读书班

  程辉代表市委统战部作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思想共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履职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发挥效能积极参政履职;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展现民主党派新风貌。

  叶玲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在宁德学习期间,近距离体悟汲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她强调,要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做到:学深悟透、统一思想,矢志不渝跟党走;细照笃行、履职担当,携手奋进新时代;传承赓续、固本强基,组织建设增活力。

  读书班通过集中授课、实地参观、现场讲授等方式,重温“三进下党”、感悟“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思想伟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