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07-25 11:33:2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加强女性党员的自我保健意识,关爱女性健康,7月22日下午,农工党福州市委会联合妇女专委会,邀请农工党员、福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医师何晓慧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主持讲座,来自各基层组织的近30位女党员参加讲座。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何晓慧主任结合女性衰老规律,从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定期体检、保持精神心理健康、适当药物治疗、储备医疗知识等方面,引导大家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和生命质量,重视自己、传播健康,做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女性。何主任还与在座的女党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参加讲座的女党员表示颇有收获。

  潘俏黎副主委指出,应发挥本党党员优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体会农工党“家”的温暖,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