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革福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榕召开

2020-01-16 11:55:3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月9日,民革福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福州举行。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委第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陈子华、郑云坚、黄丽惠、刘磊,原正副主委,市委委员,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革福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榕召开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程辉副部长对民革福州市委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全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福州民革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以思想建设为统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多措并举,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做好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提升机关综合服务能力;三是把握重点,围绕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项目促跨越建言献策,增强参政履职实效;四是发挥优势,推进两岸交流融合,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五是坚持强化特色品牌,深入开展“博爱·牵手”和“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全会号召,福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