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公益服务站入驻台江光明社区暨揭牌仪式

2019-12-24 09:49:10  来源:民进福州市委会  【字号

  12月21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福州市委“民进公益服务站”入驻社区暨揭牌仪式在福州市台江区光明社区举办。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并致辞。

民进公益服务站入驻台江光明社区暨揭牌仪式

  严可仕在致词中指出,此次在光明社区设立民进公益服务站,是民进省市组织秉承初心,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旨在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亲民、惠民公益活动,最大程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同时,引导民进会员聚焦社区需求,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社区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共筑和谐美好社区!

  当天,民进省市组织还携手福州眼科医院、福州和暖妇产医院在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诊疗服务。

民进公益服务站入驻台江光明社区暨揭牌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福建省政协常委、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林全金,民进中央委员、开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王东平,民进福州市委会主委、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顾颀,福州市人大常委、民进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柴刚丽,中共台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奇,台江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等有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