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四个“党员之家”建设完成

2019-11-21 11:42:21  来源:致公党福州市委会  【字号

  11月17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副主任、中国区执行副主任、海丝核心区主任东海霞共同为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党员之家”揭牌,这是市委会成立的第四个“党员之家”。

  10月底以来,按照致公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部署,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副主委张建福、陈曦曜已分别代表市委会在长乐总支部、闽侯总支部、福清市委会为三个“党员之家”揭牌。

  “党员之家”的设立,为全市致公党员学习培训和互动交流提供了相对固定的场所和便利的设施,使之成为宣传教育的阵地、开展活动的基地、展示才华的园地,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基层组织更富朝气、更有活力。

  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 “党员之家”

  地点:台江区江滨大道118号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

  特色:依托律师事务所成立“党员之家”,有利于发挥律师党员的专业优势,为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法律层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履职建言的专业化水平。

  市委会直属长乐总支部 “党员之家”

  地点:长乐区梅花镇梅城壹号

  特色:长乐区是著名侨乡,海外梅花籍侨领人数较多,长乐总支部“党员之家”的设立,有助于发挥“侨海”优势,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架起沟通的桥梁。

  市委会直属闽侯总支部 “党员之家”

  地点:闽侯县甘蔗街道福建泽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特色:依托人力资源公司建设“党员之家”,有利于加强与各行业优秀人才的沟通和交流,开拓参政议政视野,提升履职建言的能力与水平。

  福清市委会“党员之家”

  地点:福清市委会机关

  特色:在党派机关成立“党员之家”,有利于准确把握广大党员思想动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