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团结报社采访组走进福州民革党员之家

2019-11-16 18:08:0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团结报社新闻部主任张德海一行来到福州民革党员之家,就民革福州市委思想建设工作以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调研采访,民革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子华陪同。

微信图片_20191120180738.jpg

  采访组一行在民革党史教育基地、福州民革党员之家陈绍宽故居参观采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子华向采访组介绍了民革中央、民革福建省委、民革福州市委参与陈绍宽故居保护工作的全过程,并就民革福州市委如何利用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开展思想建设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民革福州市委党员之家活动登记册介绍了今年以来民革党员在陈绍宽故居开展的多项活动。

  采访组对民革福州市委借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开展思想建设、开展党员之家建设的工作方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张德海表示,民革前辈陈绍宽的人格魅力、思想情操、政治立场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广大民革党员对陈绍宽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将陈绍宽故居设为民革党员之家对凝聚广大民革党员共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和优势,这种做法值得各地借鉴学习。

  在福州民革党员之家瑞来春堂,采访组详细了解瑞来春堂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民革党员、福建瑞来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善财通过瑞来春堂这一特色平台,不仅长期坚持为国药的未来探脉,为中医药发展贡献力量,而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福州打造拗九孝顺节的工作重点,把瑞来春堂建成了一个民革福州市委社会服务长期持续的品牌。

  采访组指出,民革党员对信念的坚守,形式各有差别,但基层党员选择的方式最朴素,也最有力量。这些先进事迹,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动,还使得我们对信仰、对职责、对承诺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这正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