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2019-08-27 17:16:1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828171455.jpg

  8月23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在闽江饭店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新党员共50多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鄢萍主持会议,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张建福、邓文飞、陈曦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八次中常会精神。陈京香代表市委会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

  鄢萍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常学常新,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深学深做,切实取得学习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同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求实求新推进自选动作。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融入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大局中,在“牢记初心携手行”系列活动中找准立足点和结合点,抓住关键点和突破点,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共同打造更多致公品牌和亮点。三要善学善为,转化巩固学习成果。注重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汇集各基层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关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注重线上线下齐引导,营造网上网下同心圆。注重加强上下沟通联动,及时将有用做法经验化、有效经验制度化。

  动员部署会后,市委会召开意见征求会,就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青年骨干党员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建言献策、开展对外联络、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议、展开探讨,展现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担当尽责、双岗建功的致公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