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骨干党员赴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9-06-22 10:44:4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72080808_副本.jpg

  6月20日上午,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组织文教专委会、人资环委专委会委员、五区工委会、市委会机关支部骨干党员一行赴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老领导陈辉庚、陈震宙、郑新清,市委会副主委陈向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成果交易会继续突出“三创”主题即创新、创业、创造。骨干党员们通过参观中心展区、专题展区、综合展区等三大展区,领略了本届“6.18”展会中“三创”主题所展示的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感受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新面貌。在福州市“6.18”航天小镇展区,福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委员、鼓楼区工委副主委、福建省航空协会副秘书长车云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建设航空小镇的时代背景、基本构想以及下一阶段推进航空产业大众化建设的建议。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到2020年我国要基本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化民用航空系统,以满足国家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为了迎接航空时代的到来,我国提出了建设航空小镇的构想,并预计在我省建设1-2个航空小镇项目。党员们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并登上航空飞机模拟器进行了航空飞行体验。党员们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抓“三个福州”建设契机,立足本职,发挥党派优势,积极为福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