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台盟福州市委会开展端午节进社区送爱心志愿活动

2019-06-07 16:55:10  来源:台盟福州市委  【字号

平安三率宣传.jpg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祝福传深情。临近端午佳节,为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让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6月5日上午,台盟福州市委会志愿者服务队在专职副主委粘少梅的带领下,走进鼓楼区龙泉社区,慰问、走访部分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台盟福州市委志愿者们入户慰问了越战老兵、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等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话家常的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慰问的同时,盟市委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平安三率”宣传手册,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平安三率”测评工作,共筑平安社区。专职副主委粘少梅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在扶贫帮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共建社区的联系,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为社区扶贫攻坚献计出力。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台盟福州市委不仅将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佳节,同时也拉近了机关志愿者们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发挥民主党派在扶贫帮困活动中的作用,营造出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