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开展“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课题调研

2019-06-08 16:39: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0190606-1 (1).jpg

  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职教20条),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政府将从事业保险基金结余中拿出1000亿元,用于1500万人次以上的职工技能提升和转岗转业培训”、“(高职院校)今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这些政策和举措给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新契机。6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罗枫带队赴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开展《关于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建议》的课题调研。课题组一行与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副院长张梅容就职教20条的落地实施、我省高职院校和技工技师院校发展情况、职校学生就业、职业教育培训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九三学社社员、课题执笔人叶虹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