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中央专家来榕开展科普巡讲活动

2019-06-14 16:30:5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0190605-3.jpg

  6月5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办的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巡讲福建行活动在福州永泰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农村经济专家柯炳生为中共永泰县委中心组作了《乡村产业振兴的挑战与机遇》专题讲座,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李金算、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及永泰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等300多名干部一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柯炳生教授从基本背景与重大意义、产业振兴的重大挑战、用创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三个方面对乡村产业振兴进行了精彩解读。柯炳生教授结合图文的方式,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为推动福州乡村振兴指明了路径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