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于臻荣获台盟中央第七次协商议政论坛最具实力奖

2019-06-12 16:25:20  来源:台盟福州市委会  【字号

福建台盟组织参会人员与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中合影.jpg

福建台盟组织参会人员与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中合影

  6月11日,台盟中央第七次协商议政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了开幕式,台盟各地组织12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以“推进新时代我国区域经济高水平开放及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国家区域经济重大战略项目”和“(区域)贸易试验区”两个专题,由各地台盟组织推荐的18位选手上台演讲,并最终评选出5名最具魅力奖(一等奖),7名最具实力奖(二等奖),6名最具潜力奖(三等奖)。

盟员于臻台上演讲.jpg

于臻台上演讲

  台盟福州市委会推荐青年盟员于臻参赛,他以《福建自贸区金融创新研究》为题,在限定时间内,介绍了福建自贸区金融创新的政策及实践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福建自贸区金融创新的政策建议,内容详实,条理清晰,通过角逐,最终荣获最具魅力奖(二等奖)。

  台盟福州市委会十分重视发挥青年盟员的作用,以议政协商论坛等平台为他们创造机会,激励他们不断提升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参赛盟员于臻之前已经参加过第五届协商议政论坛并获最具魅力奖(三等奖),经过努力,在此次论坛中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未来盟市委会继续推荐更多的青年盟员参赛,让他们在实践中成长,成为台盟参政议政工作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获奖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