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高新区“盟员之家”正式揭牌

2019-06-05 15:41:0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age.png

  6月2日下午,福州高新区“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博思软件举行,并召开民盟福州市经济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沙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林治良参加活动。

  “盟员之家”室内布置着中国民主同盟福州市委员会发展历程、“盟员之家”服务公约展板,并备有众多民盟书籍以供阅读。林治良对“盟员之家”揭牌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盟员之家”的建立为全市盟员、兄弟民盟组织提供交流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凝聚盟员人才智力优势,为福州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齐心奋斗。

image.png

  会上,民盟福州市经济工作委员会还聚焦加快建设“海上福州”、加强对台交合作、激发民营经济活力、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幸福之城等六项重大任务,围绕“促进福州市软件产业发展的措施”“加快发展福州市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的对策”“完善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体系”等热点选题进行深入交流,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