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福州市委会拜访台江区委统战部

2019-04-24 15:13: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区委统战部的联系,推进基层组织建设,4月22日下午,民进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柴刚丽、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章文等在民进台江工委主委陈明肇的陪同下专程拜访了中共台江区委统战部。中共台江区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云,副部长胡羽中等热情接待了民进一行。

  在座谈会上,柴刚丽对台江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各项工作、关注培养民进会员表示了感谢。章文也介绍了台江工委会员情况及班子建设情况等。双方还就成立综合支部,培养后备干部队伍,优化基层组织年龄结构,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后,柴刚丽希望台江区委统战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工作,协助推荐教育界优秀人才加入民进队伍,为民进基层建设增添活力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