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盟鼓楼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2019-04-25 15:10: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proxy.jpg

  4月24日下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区工委主委姚晓敏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会议由郑珍清副主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区工委信息报送情况和调研课题申报情况,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盟员优势多多撰写社情民意,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研课题报告的质量,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还研究了筹备召开盟员企业家调研座谈会、“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暑期读书班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及纪念活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