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

2019-04-26 15:26: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jpg

  4月25日,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参加福州市政协召开的“关于提升我市乡村医生岗位吸引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主持会议,福州市编办、卫健委、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关于提升我市乡村医生岗位吸引力的建议》是农工党福州市委会报送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集体提案,被选为2019年度重点监督类提案。陈向红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介绍提案的主要内容和建议。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委编办汇报了提案办理初步意见,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意见进行了沟通协调。

  郑云春副主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为提办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探讨和研究,共同推动提办双方共识的形成。对尚未达成共识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积极争取更多部门的支持,取得更好的调研成果和实效,以便从提案督办层面,推动市政府出台操作性强的“提升乡村医生岗位吸引力”的政策和措施,为乡村振兴和健康农村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