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赴闽侯开展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2019-05-16 15:20: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jpg

  5月15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带领致公智库成员一行,赴闽侯县白沙镇大目溪村开展“加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

  大目溪村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和县级精品示范村。村党支部书记范体水陪同课题组实地察看了大目溪村的村容村貌,详细介绍了当地统筹推进环境整治、资源挖掘及产业发展的情况。随后,课题组与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结合大目溪村的人文历史、资源环境和产业特色,推进当地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陈京香表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课题组后续还将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并对调研到的一手资料进行整理总结,就“如何将农村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助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力求形成务实可行的调研报告,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市委会秘书长魏小云,闽侯总支部主委王果仙、副主委林剑灵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