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9-05-05 15:05: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jpg

  4月26日上午,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等。民进省委主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主委严可仕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兰英、蒋金狮、杨冰、柴刚丽、顾颀、杜政、余根坚、赵仕桥、李松铨、章文、林圆、黄庆华、邱蔚蓝等参加了会议。

  严可仕指出,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学深悟透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按照民进中央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部署和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健全完善会内规章制度,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牢记初心,提振精神,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真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