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参加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2019-05-06 14:57: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jpg

  4月2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永泰召开。社省委专职秘书长李金算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社会服务和联络委员会主任邱春福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社闽侯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聪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全省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交流了九地市社市委和省直工委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讨论了《关于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意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代表社福州市委作了题为“发挥优势力求实效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的交流发言。

  李金算指出我省社各市级组织的社会服务工作各有特色和亮点,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四新”要求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特别是习总书记今年3月10日参加全国人大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的指示,着重智力帮扶,加强科普工作,使社会服务工作更加扎实有效,让社会满意、受众满意。他希望社会服务和联络委员会成员在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

  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和联络委员会成员及社各市级组织社会服务分管领导、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