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青年社员走进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9-05-09 17:22: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0.jpg

  为感受数字中国的魅力,5月7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青年社员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社市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罗枫和20多位青年社员参加了活动。

  本届峰会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 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主题,着力打造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合作平台。

  社员们在青工委副主任、大数据专家社员吴丽清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参观了展厅内展示的涵盖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等多个领域的成果,体验了内容更加丰富多彩、酷炫程度更高的“黑科技”产品,了解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服务、智慧交通等“互联网+”“智能+”的最新应用成果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动向,感受着数字化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改变,真是眼界与脑洞大开.社员们边参观,边分享了自己对数字化建设、人工智能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