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19 16:13:4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01.jpg

  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4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州市委组织市委委员、东部办公区各市直单位工作的社员、社市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走进仓山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濂江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林绍彬,社市委副主委戴黎、兰仰金、罗枫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濂江书院的文昌阁、朱熹讲坛、家风馆,听取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讲解员的介绍,学习林浦林氏“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的家风家训,深刻领悟传统文化中廉洁修身的镜鉴古训,增强了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林绍彬强调社市委全体委员,特别是社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严格自我要求,真正做到自身正、身边清;同时勉励广大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驰而不息紧绷廉政这根弦、持之以恒把好理想信念这一关,锲而不舍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不忘初心、遵纪守法、崇德修德、自省自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参观活动结束后,社市委还在东部办公区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了东部办公区社员履职座谈会,社市委委员与来自东部办公区各市直单位的社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拓展社会服务广度深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