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课题组来榕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2019-04-20 16:09: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56006916123136.png

  4月19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陈美琼率调研组来榕调研民营企业发展。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建福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并与公司管理、技术人员座谈。陈美琼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主要困难、融资渠道、员工激励机制和各级地方政府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在了解到企业通过组建专业研发团队、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开拓新业务时,陈美琼指出,“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是九三学社中央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我们将收集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整理上报,通过高层协商供中央有关领导决策参考,从国家层面完善顶层设计,不断激发主体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1556006958810635.png

  社省委副巡视员、调研处处长官宝斌,社福州市委常委、闽侯县副县长叶玲等参加调研。